北归途 ⃒⃘⃤(沉迷帅哥美色,缘更(˵¯͒〰¯͒˵))

圈子挺多,一个热衷于在其他作者的评论区催更的鸽子精

【HP观影】众所周知,无人知晓(2)

☞把老坟头所有的HP观影都看了,实在没粮了,想自己写一哈。

☞本人文笔差的不行,人物也会ooc(极度),所以如果我的文让你有不喜欢的地方,可以提出或者左上角,提出的话我会修改的。

☞我喜欢四大学院,所有人(出了蛤蟆和甲虫)不要在这里喷,黑,拉踩。

☞时间线:大战之后

☞人物:阿不思邓布利多,盖勒特格林德沃,米勒娃麦格,西弗勒斯斯内普,西里斯布莱克,卢平莱姆斯,詹姆波特,莉莉波特,亚瑟韦斯莱,莫莉韦斯莱,双子,罗恩韦斯莱,哈利波特,赫敏格兰杰,德拉科马尔福,纳威隆巴顿,卢娜洛夫古德,金妮韦斯莱,秋张,塞德里克迪戈里,纽特斯卡曼德,伏地魔

其中,格林德沃及其圣徒,伏地魔及其食死徒,霍格沃茨所有教授(不会全写出来),有纳吉尼和克雷登斯

伏地魔按汤姆里德尔的长相传送(主要是蛇脸有点吓人)阿不思和盖勒特就按中年(FB2)来,裘花真hot

☞cp:GGAD,罗赫,德哈(以上三对锁死),以下略写:詹莉(斯莉友情向),塞秋,纳卢,卢茜,犬狼(一个小可爱要的,这个我写的不是很好哈,含量可能不高,视频如果我能写完结的话应该有)

私设犬狼已经在一起了吧,不然我不是很会写。还有什么cp可以提一下,我尽力

【观影内容】

“人物对话”

系统

(弹幕)




所有关注我的小伙伴我都回关了哈!


这次的授权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分界线(?——————

  邓布利多校长,那我们开始看接下来的视频吧。

  屏幕上的画面一转,出现了一行字【接下来,请观影《HP|cp群像》】


  “那个……奕小姐,请问,‘cp’是什么意思啊?”罗恩很不解的问,旁边的赫敏仿佛想到了什么,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奕。cp啊,cp就是“couple”的缩写啦,是夫妻的意思哦~当然,里面也不全是这个关系,也有很好的亲情和友情哦!好了,开始观影吧!


  【观影开始】

  【霍格沃茨特快列车行驶在轨道上,茫茫的白色蒸汽在空中飘着。霍格沃茨出现在屏幕右侧。】

  (噢!梦开始的地方!)

  (格兰芬多报道!来磕cp啦!)

  (赫奇帕奇报道!)

  (斯莱特林报道!)

  (拉文克劳报道!)

  “这些彩色的字是什么?”观影席的众人小声讨论着“这些都是霍格沃茨的学生吗?”这些字是另一个世界的人。他们并不是霍格沃茨的学生,他们是另一个世界喜欢你们的人,他们通过一个测试判断如果来到霍格沃茨他们会是那个学院的学生。对了,他们很喜欢你们的cp噢!“噢!我们在另一个世界这么受欢迎吗?!酷!”很多霍格沃茨未毕业的学生叽叽喳喳的讨论起来,还有小天狼星这种不让人省心的大人。接着看吧。


  【一片枯黄的叶子落在草地上。三个人的身影出现在屏幕上。邓布利多校长的手轻轻擦过燃烧着的蜡烛,一个装着记忆的冥想盆,波光粼粼的水光晃动着。一本书,一张照片,两个少年,一个有着赤红的垂肩长发,一个有着金色耀眼的长发,他们并排站着,书又翻了一页,那个金发的少年一闪而过。】

  (给我ggad排面!)

  (ggad神仙爱情!)

  (高举我ggad大旗!)

  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没有去看对方,也没有看屏幕,低着头,入了神。他们可能只是在怀念吧,怀念1899年的那个夏天,那两个月。


  其他人并不认识这两个年轻人,并没有做什么表示,只是问了问“ggad是什么意思啊?”这叫cp名,代表着这对cp是谁。“那,什么那两个男孩子是谁啊?”这个嘛,你们接着看吧,你们会知道的。毕竟这就是我的目的嘛。邓布利多好像松了一口气。格林德沃却对邓布利多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“很美好不是吗?那两个月。”邓布利多并没有作答,没有肯定,但又没有否定。


  麦格教授看着上面那个红发蓝眼的少年,似乎明白了什么,但又什么都没说。哈利作为为数不多知道他们关系,长相的人,并没有忽略邓布利多的出神,所以没有将这件事告诉别人。


  【邓布利多眼里有泪水,狼狈的坐在地上。一个光头一个没有头发,皮肤松弛的老人坐着,说着什么,脸上带着嘲讽的笑容。】

  【一个火柴慢慢靠近一张照片,上面仍是那个金发少年,脸上是睥睨一切的神情。】

  (两个月的意乱情迷,一个世纪的不可言说。)

  (少年不识爱恨,一生最心动。)

  (哭死,ggad啊!最美也是最虐的cp。)

  “那个少年到底是谁啊?反复出现他的画面。”赫敏提出了自己的疑问现在还不可以说哦!“好吧。”听奕再次拒绝回答这个问题,小女巫只好压下心底的困惑。


  “那,那个光头老爷爷,是谁啊?为什么要和邓布利多校长一起出现呢?”一个不知道姓名的小獾提出了疑问。

  还没等奕回答,哈利和邓布利多最为唯三知道这个人是谁的人之二,他们两个笑出了声,邓布利多本就因为格林德沃似乎悔改了,并没有“恨”他了,又或者是,他什么时候恨过他呢?他只是在恨自己罢了。


  虽然声音不大,但在安静的观影环境中却异常清晰。之一是伏地魔,但人设不允许他笑。

  呃……那个人是……格林德沃……众人愣住了,不可思议的看着哈利,不明白为什么哈利会笑出声。(我们彻头彻尾的GGAD的人又岂会怕?)嗯……至于为什么……和前面两个年轻人一样,暂时不能告诉你们。


  【画面一转,小时候的斯内普出现,手上好像拿了什么东西。一小朵白色的雏菊出现在屏幕的正中央。】

  (啊!!!斯莉的友情!)

  “小时候的斯内普教授这么……”一只不怕死的小蛇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,并且好巧不巧被斯内普听到了,得到了自家蛇王的一个怒视。


  【斯内普和莉莉的身影一晃而过。小时的莉莉看着斯内普笑着,斯内普也受到感染,跟着一起笑。】

  (小时候的斯内普好可爱!)

  (我要承包小斯的这个笑!)

  “噢!天哪……真的会有人喜欢斯内普……教授吗”哈利不可置信的说。

  【一只夜骐划过天空。】

  【罗恩出神的看着赫敏,赫敏回头看去,罗恩又低下头。罗恩和赫敏相视一笑。】

  (啊!!!罗赫!)

  (罗赫一生推!)

  (哈利牌电灯泡)

  (前面那个电灯泡笑死我了!)

  “喔,我们的,”弗雷德。

  “小罗尼的女朋友,”乔治。

  “是霍格沃茨最聪明的小女巫呢!”双子。

  “喂!你们不要叫那个名字!”罗恩红着脸喊,不知道是害羞了还是恼羞成怒了。


  【德拉科坐在树上,朝下笑着。哈利抬起头。】

  (啊!!!德哈!)

  (德哈我吹爆!)

  (奶萌奶萌的救世主!我要和德拉科抢老婆!)

  哈利看着这条弹幕红了脸,说:“什么老婆啊!我明明是男的!还有,谁要给那个白鼬当老婆啊!”忽略另一边快要打起来的卢修斯和詹姆,莉莉和纳西莎都讨论起收养孩子是收养男孩还是女孩了,名字都想好了。


  【三强争霸赛的舞会上,男男女女的跳着舞。通火灯明的建筑矗立在黑夜中。】

  【乔治和弗雷德坐在一起,弗雷德比划着什么,乔治咧嘴笑着。乔治和弗雷德骑在扫帚上,手里是烟花,脸上挂在恶作剧成功的笑容。上面晃过一幕又一幕乔治和弗雷德一起的经历。】

  (呜呜,双子,我哭死。)

  (双子!)

  (弗雷德!你不能丢下乔治一个人啊!!)

  “我很抱歉,乔治。”“哦!那就惩罚你,以后的新品你来亲身实验吧!”


  【秋张回头笑着,塞德里克站起来,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,向前走去。】

  (唉,塞秋我的意难平啊!)

  (如果塞德里克没有被伏地魔杀死的话,现在秋应该已经是迪戈里夫人了吧。)

  (明明是天之骄子,却被伏地魔一句“干掉碍事的”而夺取了生命。)

  看着上面的弹幕,伏地魔受到了所有人的怒视。塞德里克抱歉的看着秋,秋红着眼眶说没关系,塞德里克温柔的抱着秋,安慰她说:“奕不是说了会复活大家的吗?没事的”

  

  【中年的邓布利多拉下一块黑布,露出了一面镜子。】

  霍格沃茨的学生大部分都认出了这是厄里斯魔镜,他们也很想知道像校长这样强大的人,在这面能看到内心最渴望的东西的镜子里会看到什么。


  【画面再次变化,喝了增龄剂的韦斯莱双胞胎白发苍苍的样子出现在了上面。】

  (这是他们唯一一次见到对方老去的样子。)

  【德拉科向哈利伸出手。小天狼星举着酒,卢平看着他,和他一起笑着。】

  “嘿,小天狼星,我没想到你和教授……”“噢!是的哈利,但你现在知道了,不是吗?”


  【塞德里克瞪大眼睛倒在地上,失去一只耳朵的乔治躺在沙发上,小天狼星缓慢的向“帷幔”后倒去。塞德里克和秋跳着舞,小天狼星和卢平拥抱着。】

  【画面里又出现了开头的那两个少年,他们面对面站着,手心的血交融在一起,形成一个精致的银色瓶子。罗恩和赫敏死里逃生后拥口勿在一起。】

  “啊!他们的狗粮我吃的好饱啊!”坐在后面的小蛇小獾小鹰小狮吐槽到。

  

  【德拉科看着眼前被抓到,换了相貌的哈利,对伏地魔撒了谎,否认了眼前的人就是哈利·波特。】

  伏地魔怎么也没想到,这个胆小的马尔福,会为了波特而对自己撒谎。其他人怎么也没想到,这个成为食死徒的斯莱特林会帮救世主欺骗黑魔王。


  【中年时期的格林德沃站在圆台上,优雅的挥动魔杖。】

  “为什么又是这一幕啊?”哈利向奕问到。因为另一个世界的人在制作视频的时候会将自己喜欢的片段放进去,这一段可是很多人都喜欢的片段呢。“原来是这样吗”

  【邓布利多挥舞着魔杖,指挥着赤红的火焰。那个金发少年被很多人拥戴着,在台上激情演讲。中年格林德沃走在伦敦的街头。格林德沃转过头,邓布利多也看向他。漫天的黑色标志漂浮在伦敦的空中。】

  “根据每次一起出场的两个人是cp的规律来看……邓布利多校长和……该不会……”小天狼星试探着说到。众人幡然醒悟,似乎,每次邓布利多校长出现,都会出现格林德沃……为什么不接着看呢?我会告诉你们的。众人又重新将视线移到屏幕,如果他们没有时不时的看向第一排的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,估计真以为他们放下了这件事。


  【金发少年在一个雨天,慌张的从窗户跳下。】

  “他手里的……好像是老魔杖!”“天啊!他到底是谁,为什么会有老魔杖!”“……”

  依旧是只有二人能听到的声音“阿不思,我觉得你的教师和学生脑袋有点不大灵光。”“噢!盖勒特,你不能这样说他们。”


  【上课时间,德拉科吸引哈利的注意,将一个千纸鹤飞给了哈利。】

  (来了!经典的纸鹤定情!)

  (上课时间还飞千纸鹤?xql行为啊!)

  卢修斯拉过自己的儿子,严肃的说:“德拉科,你该不会真的……”“不,没有!我才不会喜欢那个破特!”卢修斯没相信,毕竟那两点粉色的红晕是个人都能看出来。


  【罗恩和赫敏,卢修斯和纳西莎,德拉科和哈利,一对一对的人出现。】

  【中年邓布利多在厄里斯魔镜里看到的东西也展示出来了,那是中年时期的格林德沃。】

  (厄里斯魔镜展现的是人内心最深处的渴望。)

  全场鸦雀无声,“或许,邓布利多教授看到的是打败格林德沃呢?”纽特尴尬的打破僵局,如果不是知道事情真相,他就信了。

 

 【在火海中,扫帚上的哈利拉住了德拉科的手。】

  (火场救夫!)

  (他们拉上了一年级没拉上的手。)

  所有人都已经不想对他们两个做出评价了。

  

  【詹姆和莉莉拥口勿着,跳着舞,但这只是幻象,他们又消失在一片黑雾中。】

  【邓布利多的红色火焰,与格林德沃的蓝色火焰渐渐重叠。】

  (他们真的很搭,连火的颜色都是。)

  【中年邓布利多与中年格林德沃。卢平将地上的小天狼星拉起来拥抱在一起。】


  【最后闪过了许许多多的人:邓布利多,格林德沃,哈利,罗恩,赫敏,德拉科,詹姆,莉莉,斯内普,卢平,小天狼星,乔治,弗雷德……】

  【观影结束】

  哈,这次的视频怎么样?“奕,我想问问,里面的内容是真实的吗?”是的哦,全部,斯内普和莉莉,乔治和弗雷德是非常感人的友情和亲情呢,我也加上了。

  “那个……视频里面有邓布利多校长,但我没看出来谁是他的cp,你能告诉我吗?”

  当然可以,校长的cp就是格林德沃啊!

  “为什么他们两个对立的人,格林德沃还被邓布利多校长打败了,会被组成cp啊?”金妮小声的问。

  这个嘛,那我再放一个视频你们就知道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仍然是那条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分割线(?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我第一次写4000多字😂

写的不好见谅,我会努力的。


这次他们在看ggad的时候我没有写过多的评价,我想在放ggad的视频的时候让他们震惊多一点。


我第一个打算写ggad的视频,你们第二个想看什么?在评论区说吧。


依旧写的不好,依旧不要脸的求赞,推荐和评论,如果有关注和粮票更好了😉

评论(34)

热度(901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