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归途 ⃒⃘⃤(沉迷帅哥美色,缘更(˵¯͒〰¯͒˵))

圈子挺多,一个热衷于在其他作者的评论区催更的鸽子精

【HP观影】众所周知,无人知晓(1)

☞把老坟头所有的HP观影都看了,实在没粮了,想自己写一哈。

☞本人文笔差的不行,人物也会ooc(极度),所以如果我的文让你有不喜欢的地方,可以提出或者左上角,提出的话我会修改的。

☞我喜欢四大学院,所有人(出了蛤蟆和甲虫)不要在这里喷,黑,拉踩。

☞时间线:大战之后

☞人物:阿不思邓布利多,盖勒特格林德沃,米勒娃麦格,西弗勒斯斯内普,西里斯布莱克,卢平莱姆斯,詹姆波特,莉莉波特,亚瑟韦斯莱,莫莉韦斯莱,双子,罗恩韦斯莱,哈利波特,赫敏格兰杰,德拉科马尔福,纳威隆巴顿,卢娜洛夫古德,金妮韦斯莱,秋张,塞德里克迪戈里,纽特斯卡曼德,伏地魔

其中,格林德沃及其圣徒,伏地魔及其食死徒,霍格沃茨所有教授(不会全写出来),有纳吉尼和克雷登斯

伏地魔按汤姆里德尔的长相传送(主要是蛇脸有点吓人)

阿不思和盖勒特就按中年(FB2)来,裘花真hot

☞cp:GGAD,罗赫,德哈(以上三对锁死),以下略写:詹莉(斯莉友情向),塞秋,犬狼(一个小可爱要的,这个我写的不是很好哈,含量可能不高,视频如果我能写完结的话应该有)

私设犬狼已经在一起了吧,不然我不是很会写。

还有什么cp可以提一下,我尽力

【观影内容】

“人物对话”

系统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分割线(?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屏幕上显示着【观影开始】

  周围灯光迅速暗下来,众人聚精会神的看向大屏幕。

 视频 

 (不是很会贴链接,见谅!已获得up授权!)

  【屏幕上出现了一片雪地,所有人都认出了这是霍格沃茨(当然,格林德沃他们没有)画面中出现一个瘦瘦高高的小男孩,是哈利,他缓缓走向前面,举起手臂上的猫头鹰,看着它缓缓飞向高空。】

  “哇偶,我们的”这是乔治。

  “小哈利”这是弗雷德。

  “真是太可爱了!”这是韦斯莱的双胞胎。

  波特夫妇看着屏幕上的哈利,对缺失了他的父爱母爱更加自责。

  【一头龙从屏幕侧面飞出,飞向前方。】

  “我想……这应该是我们七年级去古灵阁拿金杯的时候,抢出来的那头龙吧。”哈利给大家解释了一下这头龙。

  “这有什么,哼。”马尔福用没有人听得到的声音说。马尔福气鼓鼓的看向哈利,骑龙可真酷啊。他暗自的想,马尔福给他一点点认可吧,就一点点。

  “哇酷!哈利,你居然还骑过龙!我早就想骑了!快说说是什么感觉?骑龙飞上天和骑扫帚上天有什么不一样……”小天狼星震惊于自己的教子竟然骑过龙,扑向身边的卢平说:“嘿!月亮脸,我的教子骑过龙!这可太帅了,不是吗?”小天狼星化作黑狗,在卢平的怀里打滚。

  “安静!”麦格教授对着小天狼星喊到。小天狼星瞬间停止,毕竟他还是很怕这位严肃严厉的自己学院院长的。

  【画面一转,晴朗的天气,明媚的阳光,哈利坐在一块石头上,眺望着远方,远方是什么呢?远方是霍格沃茨。海德薇煽动着翅膀,降落在哈利旁边,哈利轻轻的抚摸着它。】

  所有从霍格沃茨毕业的,就读的人,看着眼前的画面,不由得的感叹着自己母校的美。

  【一大群摄魂怪向下冲去,扑向最下面的人。斯内普教授靠在门框,痛哭流涕,不可置信的神情看着某个地方,又缓缓闭上眼睛。】

  “斯内普?”哈利轻轻地问,“是斯内普教授,哈利。”莉莉轻轻的说,她看着视频里那个悲痛欲绝的斯内普,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感受,她早就原谅他了。哈利看向斯内普,又看向邓布利多,他从没见过如此脆弱的斯内普。“你答应过我的,邓布利多。”斯内普毫无感情的声音冒了出来,大脑封闭术全开。“继续看吧。”邓布利多说。

  【一扇窗,能缓缓看清后面有一个恐怖的身影。一只牡鹿形的守护神炸开,抵挡了周围层层包围的摄魂怪。一头巨龙的脑袋从古灵阁的铁栏里冲出,长大嘴巴嘶吼。】

  【格林德沃的身影出现,拿着魔杖的手,优雅的转动着,犹如一个音乐指挥家。身旁出现蓝色的火焰,称得他那棱角分明的脸忽明忽暗。】

  “酷!”双子大叫着,如果不是奕强制他们坐着,可能他们现在已经要冲到格林德沃的面前了。“给我安安静静地坐着!”韦斯莱夫人冲他们喊到。

  【一只蛇怪被刺穿了脑袋。几人发射着咒语,与谁交战。一头龙飞过来,背上是哈利等人。】

  【纽特等人合力用着万咒皆终,将魔杖指向地上,红橙色的光连成一个圈。哈利奋力奔跑着,身后是蛇形的厉火。福克斯迅速飞向邓布利多,邓布利多双手一拍,一震黄光与强烈的波动之后,邓布利多消失了。】

  【哈利,金妮,斯内普,小天狼星,用咒语的身影出现。阿不福思身边站着一群人,他用出呼神护卫,驱赶着霍格沃茨外的摄魂怪。】

  【伏地魔和贝拉的背影出现,看着眼前强烈的光与破烂不堪的霍格沃茨。斯内普走进教师,挥动魔杖,将窗户关闭。小马尔福关上车厢的门。】

  【卢娜挥动着魔杖,金妮发射出粉身碎骨。】

  罗恩,弗雷德,乔治仍然心有余悸的想着金妮发射“粉身碎骨”的场景。

  “噢!金妮,你可真是太棒了,我为你感到骄傲!”韦斯莱夫人慈爱的看着自己的小女儿。

  【伏地魔奋力抵挡着一个魔咒。一个房子的一角粉碎。一面镜子碎了。克雷登斯抵挡着。一个生物在水下快速的游着,上升的水花,打湿了纽特的助手。哈利,罗恩,赫敏骑龙,学习的画面一一出现。结尾,是三人组一起走向前方的背影。】

  第一场观影结束。我们下一个视频看一些好看的,这个视频的东西太平淡了,下一个视频让你们开开眼界。

  “我们期待着。”邓布利多说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分界线(?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章好短小啊……主要是群像没什么震撼的地方啊。【不就是想写cp吗?!说的这么理直气壮!】

对不起,写的不好!我尽力把cp视频写的好一点!


对不起,很短小!细节也写的不好


臭不要脸求小红心,小蓝手,评论!粮票随意。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更新的动力!

  

评论(61)

热度(802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