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归途 ⃒⃘⃤(沉迷帅哥美色,缘更(˵¯͒〰¯͒˵))

圈子挺多,一个热衷于在其他作者的评论区催更的鸽子精

【HP观影】众所周知,无人知晓(序)

☞把老坟头所有的HP观影都看了,实在没粮了,想自己写一哈。

☞本人文笔差的不行,人物也会ooc(极度),所以如果我的文让你有不喜欢的地方,可以提出或者左上角,提出的话我会修改的。

☞我喜欢四大学院,所有人(出了蛤蟆和甲虫)不要在这里喷,黑,拉踩。

☞时间线:大战之后

☞人物:阿不思邓布利多,盖勒特格林德沃,米勒娃麦格,西弗勒斯斯内普,西里斯布莱克,卢平莱姆斯,詹姆波特,莉莉波特,亚瑟韦斯莱,莫莉韦斯莱,双子,罗恩韦斯莱,哈利波特,赫敏格兰杰,德拉科马尔福,纳威隆巴顿,卢娜洛夫古德,金妮韦斯莱,秋张,塞德里克迪戈里,纽特斯卡曼德,伏地魔

其中,格林德沃及其圣徒,伏地魔及其食死徒,霍格沃茨所有教授(不会全写出来),有纳吉尼和克雷登斯

伏地魔按汤姆里德尔的长相传送(主要是蛇脸有点吓人)

阿不思和盖勒特就按中年(FB2)来,裘花真hot


☞cp:GGAD,罗赫,德哈(以上三对锁死),以下略写:詹莉(斯莉友情向),塞秋

还有什么cp可以提一下,我尽力


【观影内容】

“人物对话”

系统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分割线(?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大战结束,所有人都沉浸在大战胜利的喜悦中。哈利看着眼见忙着重新修复霍格沃茨的众人,心中生起了一种无力感,这一场战争他们赢了,但代价也是极大的,他们失去了很多:小天狼星,邓布利多校长,塞德里克,卢平教授,弗雷德,斯内普,和许多本来可以幸福生活的巫师,他们都失去了自己的生命。

    罗恩和赫敏走到哈利身边,看着他出神,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肩。哈利示意他们自己没事

    突然,一阵白光袭来,三人感到了强烈的眩晕感。嘿,和这相比,幻影移形可真是溫柔,哈利在这不合时宜的时候想到。

  “哎呦!这是哪?”罗恩揉着脑袋从地上站起来。“我不知道。”哈利捡起眼镜,看向赫敏,“敏,你知道我们现在在哪里吗?”

    赫敏看看周围,摇摇头,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
  “嘿,那里有光,我们去看看!”“嘿罗恩!小心有危险!”

   哈利推开那扇门,走进去发现里面有很多人也进来了。小天狼星,卢平教授,还有他的爸爸妈妈!那是……伏地魔!

  “哈利,看起来,我们赢了?”

  “噢……噢,是的,校长?”哈利犹豫了一下,从语气听起来……这是校长?“你成功了哈利。”

  梅林的花裤衩啊!真的是校长!年轻的校长这么……漂亮……吗?!(哈利震惊!)

   “嘿!哈利,都长这么大了?快来让爸爸抱一下!”“爸爸妈妈?!小天狼星!”哈利瞪大眼睛,这里到底是哪里?为什么……会有死去的人?哈利将一切抛到了脑后,跑向了莉莉他们。

    德拉科也找到了自己的爸爸妈妈,赶紧跑过去“妈!”“小龙!”

   “赛德!”“秋……”

   “克雷登斯?”“纳吉尼……”

   “弗雷德?!”“不!我是乔治,你才是弗雷德!”“真的是你!嘿兄弟,独角戏可真难受,下次不要留我一个人了!”莫莉看着自己的儿子,过去打了弗雷德一下“嘿!妈妈,你打错人了,我是乔治,不是弗雷德!”“弗雷德!你下次不许再逞能了!”

    “嘿月亮脸!好久不见!”“大脚板……”

    “邓布利多教授?”纽特抱着箱子,看到了中年的邓布利多,试探的喊到。“噢!纽特,好久不见!”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“这不是救世主破特吗?怎么激动的和没见过世面的麻瓜一样?”明明刚刚也很激动的德拉科,就是按耐不住去招惹哈利的心。

   “我们这是在哪?”初次真正见到父母的哈利,选择性忽略了来找事的马尔福,看向邓布利多,这位睿智的老者,希望能够得到案。“噢,哈利,我也不知道,但我想‘它’会给出答案的。”

   是的,邓布利多校长。这时哈利才注意到旁边有一块巨大的屏幕,屏幕里传出来一位女性的声音。这里是虚无,一个独立空间。我是这里的管理者,奕。你们的故事在另一个世界是以书呈现出来的,那个世界的人阅读了你们的经历后,觉得你们的结局过于残忍,形成了强大的“愿望”。这个空间,就是为了帮助他们实现“愿望”,弥补你们的遗憾,还可以告诉你们一些你们不知道的秘密和未来。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,你们可以提问了。

   “请问,可以怎样弥补我们的遗憾呢?”邓布利多率先提出了问题。好问题,校长!你们在这个空间观看视频,阅读书籍,出去之后,我会帮你们复活所有人,当然,不包括伏地魔及食死徒。斯内普教授和雷古勒斯例外。

   “那我们的食物与休息?”聪明的小女巫说到。哈!是霍格沃茨聪明的小女巫,你放心啦,到了午餐,晚餐,早餐时间我会帮你们准备好的,至于休息,每天阅读完之后会有房间供大家休息。

   “那……伏地魔……”放心,这个空间伏地魔无法使用魔杖,使用魔咒。“噢,谢……谢谢”

   还有问题吗?如果没有的话,那就请大家入座啦,每个座位后面都有各位的名字。

  诶?怎么还没开始?设备坏了吗?我看看哈……呃!还有一个人我忘了拉了!稍等!我去和他说说规则。真是不好意思邓布利多校长,麻烦再等一下!邓布利多朝她温和的笑笑。

  不一会,一扇门打开,一位中年人走了进了,淡金色的短发在他头上立着,一双异色瞳孔充满了杀气,脸上的表情不苟言笑。身后跟着一群人,以一位女性为首,明显都是中年人的信徒。

  邓布利多愣住了,那双眼睛,他最熟悉了。

 “哈!死了还不让人安宁,真是糟心!你说呢?Dumbledore?”中年人用低沉的声音抱怨。

   一时间,整个房间内,除了伏地魔和食死徒,所有人的魔杖都指向了这群人。“嘿,敏,这个人是谁啊?为什么大家这么紧张?”哈利和罗恩一脸不解,看向了最聪明的赫敏,“如果你们有好好学习魔法史的话,就应该知道,他是第一位黑魔王,盖勒特·格林德沃!”

  “好久不见,Grindelwald.”

  “哈,没想到50年过去了,你还是这么护着这群小崽子!”

“格林德沃,不要这么说我的学生!还有,收起你的魔杖,和你那欠揍的表情!”

  “你还是和之前一样。不……又不一样”

  “我希望你能和曾经不一样!我希望你在那里能悔改过!”

   嘿!我是来撮合cp的,不能吵起来啊!大家放下魔杖,可能是我刚刚没说清楚,这个空间无法打斗,只有邓布利多校长和哈利可以使用魔杖!

  众人这才收了魔杖,重新坐回了座位。哈利的左边是他的父母,右边是好朋友罗恩和赫敏,他看向后面,该死!怎么是马尔福那个魂淡!

  邓布利多的右手边是麦格教授,左边是……格林德沃……他很想和他说一句话,或许是一句道歉?或许是一句质问?质问他为什么抛下自己?又或许是问他为什么保护自己的坟墓?或许他真的悔改了?无数的问题最终化为了一声叹息,一声只有他和他听得见,听得懂的叹息。他抬头看他,发现他也在看他,他像是被电一样,迅速转移视线,抬头看向大屏幕。

  上面写着【观影开始】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依旧是那条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分割线(?——————


这是个序,下章开始观影。

如果有意见,cp,人物,视频都可以和我说,我会努力改的!

啊!我写的不好,大家见谅!



如果可以的话,求小红心+评论+推荐!粮票随意!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46)

热度(986)

  1.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